http://baixiaodong.tyblog.com/index.shtml

 

 

 

 Placard
 New Log
 Comment
 Message
 Login
 My Photos
  My Groups
 My Friends
  Links
 Infos



退一步舍不得,进一步没资格
bxd17717117750 2021-5-30 13:26:00
       今天看到你朋友圈发布的说说“清洁工、保洁、搬运工”,这些信息,让我感觉你正在搬家,冰冷的沟通方式,决绝的做事方法,让我已觉得你非常陌生!现在的我十分伤心、十分难过,想要去找你,想要去挽留你,想要去拥抱你,但是我不敢,因为我怕你伤心,怕你被打扰,怕你病情加重! 
       我的精神快要崩溃了,伤心已到极点,九年的感情,你的态度是如此的决绝!我该怎么办呢?我在哭,一个人嚎啕大哭,“铁路16宿舍,29-3-403”,这是我们一起生活时间最长的地方,到现在每当我填写地址的时候脑海里蹦出的第一概念仍然是这个地方,你要搬家了,要放弃这个地方了,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其实你知道,即使你不搬家,只要你坚决的告诉我不要去找你,我是不会过去打扰你的,可你还是要放弃它了,放弃这个我们一起生活时间最长的地方了!最近市人民医院准备跟我签合同了,我犹豫了,我不知道,没有你的石家庄对我来说还有没有意义!想要跟你商量,可还是不敢打扰你,不敢影像你情绪,不敢打破你稳定的生活秩序!
       我的宝贝,我最亲爱的人,我现在真的很伤心,最近总爱胡思乱想,害怕失去你,害怕你放弃我,不敢想象失去你我的人生将会是什么样子。退一步舍不得,进一步没资格,我只能原地不动默默等待了,等待你回心转意!


 
发表评论:
天涯博客欢迎您!